首页  学院概况  科学研究  党史专栏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课程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课程简介  中医信息应用实验教学中心  教学沙龙 
中医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3-02-27 16:20 中医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中医学院以“五个学”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守正创新再起航”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干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2022年10月16日在槿勤园甲304会议室,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30余人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开幕大会后,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师生党员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担当使命”,结合现阶段学习和工作重点,进行思想交流。

10月18日,党委书记刘毅同志,结合线上线下,为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要点解读。以“三个务必”,”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刘毅同志提出,要将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各教研室、各班级,深入师生和党员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各项中心工作中。

11月18日-12月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邹澍宣同志,党委副书记舒树苗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田露同志分别在全体教师中,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中,团支部中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各党员干部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精神实质,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感悟,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专题辅导辅导,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更深层次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中医学院将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宣讲与积极学习的同频共振,激励全院师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汇聚成推动“双一流”高校建设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