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科学研究  党史专栏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课程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课程简介  中医信息应用实验教学中心  教学沙龙 
党史学习教育|中医学院和护理学院联合开展 “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 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
2021-11-11 10:47 中医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6至7日,中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在中共天津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代表、党员代表和专职组织员共39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毅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采取自学、集中辅导和集中研讨等的方式进行,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王伟华副教授、哲学教研部张颖春教授、公共管理教研部刘学副教授分别以《提升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历史关键时刻的中国共产党》、《立志中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贯彻建党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燕鸣同志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做总结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专题培训,党员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党性觉悟、开阔了工作视野。在研讨会上,两个学院的党员之间交流了思想、沟通了信息、增进了友谊,有效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广大党员教师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员们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