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科学研究  党史专栏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课程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课程简介  中医信息应用实验教学中心  教学沙龙 
中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赓续,复兴有我,守正创新,振兴中医”
2021-06-28 16:28 中医学院  审核人:

  • 第一篇章民族同心篇:“56个民族56支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中医学院的各民族学生团结在庄严的党旗下,载歌载舞,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讴歌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 第二篇章青年逐梦篇:1921年一艘小小的红船上,点亮了红色的灯火。就像是夜空里璀璨的明灯,照亮了整个中国。一首《灯火里的中国》唱响了中医学院师生党员逐梦奋斗的新时代主旋律,这正是在建党百年之际,来自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的心声传递。

  • 第三篇章初心圆梦篇:六月伴着时代的脉搏,中医学院全体教师在人参广场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将继续扎根中医沃土,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看党员教师们以“秉精诚·育全人,铸师魂·做名师”为育人理念,在歌声中表达他们扎根一线、奉献教育、永跟党走的决心。看中医学子们挥毫泼墨致敬百年征程,用传统民乐涵养精神源泉。让我们一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繁荣昌盛!

 

 

本次庆祝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医学院全体师生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对中医药事业和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百年赓续,复兴有我,守正创新,振兴中医”,在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伟大时代,中医学院全体师生将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