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科学研究  党史专栏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课程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课程简介  中医信息应用实验教学中心  教学沙龙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喜报|中医学院辅导员王方维荣获“天津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23-04-26 15:44 中医学院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中医学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

为激励职工群众,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埋头苦干、拼搏进取,不断推进天津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天津市总工会对为我市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近日,天津中医药大学工会获悉天津市教育工会通知,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辅导员王方维荣获2020-2021年度“天津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