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科学研究  党史专栏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课程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课程简介  中医信息应用实验教学中心  教学沙龙 
中医学院举办“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大会
2021-05-06 15:07 中医学院  审核人: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医学院深入推进支部赋能建设工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谋划“学党史,见行动,开新局,谋新篇”系列活动,推动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槿勤园甲304会议室,举办中医学院“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大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毅同志,院长、党委副书记郭义同志,党委副书记舒树苗同志,副院长田露同志,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大会伊始,党委书记刘毅同志做党支部设置情况介绍,中医学院共设11个党支部,其中教师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9个。刘毅同志提到,“要深入推进中医学院支部赋能建设工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提高政治功能为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发挥作用为关键,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不断上水平”。支部书记代表发言,“站在新发展起点,凝聚党员力量,努力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

中医学院党委办实事、开新局,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槿勤健康服务团,下设11支志愿服务小分队。随后,大会进行“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党委书记刘毅同志、院长郭义同志,为各小分队授旗,田露同志代表各小分队做发言。

为充分发挥全体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宿舍管理、涵养优秀宿舍文化、提升公寓育人水平,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向深、向实发展,中医学院明确党员责任区,建立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刘毅同志、郭义同志、舒树苗同志为学生党员颁发手册,学生党员代表许凯凯同志发言。

最后,刘毅同志做中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部署推动,他勉励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宗旨意识,不负肩上使命,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服务师生、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推动中医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用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