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科学研究  党史专栏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课程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课程简介  中医信息应用实验教学中心  教学沙龙 
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27 12:45 中医学院  审核人:

3月16日,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重要精神,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毅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医学院院长郭义、党委副书记舒树苗、副院长田露、师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参会。

刘毅同志指出,全院各级党支部、广大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自觉主动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力量,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具体目标。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崇德,坚持立德树人;学史力行,开创发展新局。二是要精准把握重点学习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