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科学研究  党史专栏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课程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课程简介  中医信息应用实验教学中心  教学沙龙 
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师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0-07-07 18:06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时,2020年7月1日,中医学院党委在槿勤园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师生回信精神座谈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毅、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主持。

副书记张颖首先带领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一一发言。随后,学生党员进一步交流思想,纷纷表示,在加入党组织以后,从思想学习到行为举止都对自己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一名中医学专业的学生,要将自身的专业学习与救死扶伤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现阶段,在学好中医学专业知识的同时,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将党员的职责使命和崇高情怀,发挥在防疫和学院工作中,成为一名可担当大任的医学生党员。

最后,刘毅书记希望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并从以下三方面做出努力:一是引思想、聚人心,作为党员,必须加强政治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思想引领融入到解决实际问题当中,尊重师生,关爱师生,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铸师魂、做名师,作为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是秉精诚、育全人,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榜样为学习典范,勇于拼搏,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收获成长,砥砺奋进,对自己充满自信,对中医充满自信,不断历练自我,成就自我,成就精彩人生。

中医学院党委刘毅书记讲话

学生党员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